關於品伸

品伸油漆工程行 經營已有25年以上的專業經驗,擁有專業合格執照及優質的團隊,給您最專業和最實在的服務。成立多年以來,我們秉持著誠信與熱忱,您的「滿意」就是品伸的動力,更是我們的服務宗旨。品伸重視每位顧客的感受,承攬工程後保證絕不亂加價,從現場估價到施工皆由負責人親自服務,絕不外包,掌握好品質,做出好服務!

品伸服務過相當多的知名企業,從戶外公共設施至室內裝潢,從大建案至小專案,品伸的服務永遠不打折。品伸於現場估價後,於施工期間,保證絕不亂加價!從現場評估到施工都由負責人親自帶領執行,絕不外包,安全把關百分百的品質。品伸絕對是您可以信賴和托付的優質油漆工程行。

服務項目:油漆工程、專業油漆、牆面批土粉刷、室內外油漆粉刷、噴漆、無氣噴漆、裝潢油漆施工、防熱、防水...等,客戶的滿意是品伸的服務宗旨。

品伸油漆工程行技術執照

免費到府估價

全年無休

只要您有油漆粉刷的相關需求,品伸將立即安排時間,親自到現場為您評估和報價。無論您有任何要求,也不限大工程或小案件,品伸都能替您完成,且讓您滿意。

品伸油漆工程提供:室內裝潢或油漆粉刷油漆工程,提供台北市油漆粉刷,新北市油漆粉刷,桃園油漆粉刷,板橋油漆粉刷,中壢油漆粉刷,士林油漆粉刷,北投油漆粉刷,景美油漆粉刷,木柵油漆粉刷,南港油漆粉刷,松山油漆粉刷,內湖油漆粉刷,新店油漆粉刷,新莊油漆粉刷,永和油漆粉刷,中和油漆粉刷,土城油漆粉刷,樹林油漆粉刷,蘆洲油漆粉刷,三峽油漆粉刷,三重油漆粉刷,林口油漆粉刷,泰山油漆粉刷,五股油漆粉刷,淡水油漆粉刷,龜山油漆粉刷,八德油漆粉刷

全年無休
品伸油漆工程行 電話預約